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

Boyfriend { Janus } Album & B1A4 [ In The Wind ] Album


14 / 12 / 2012
我收到了快递~
是我在三个星期前订的专辑~
终于到了~
每次都这样~
本来很有期待感的~
却在到手后,不以为然~
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~
怎样都说这些专辑是我用辛苦赚来的钱买的~
每次都要等那么久,真讨厌 T_T

好了,没关系吧~
既然都这样了~
还是要谢谢帮我买专辑的人~
这是我第一次用bank in 钱的方式买~
而且担心寄来的时候有损坏~
唉>_<过程真是折磨。

来看这次是什么专辑吧~
对,没错~
依然是boyfriend^0^
我答应了我老公jeongmin xii
每当他们出专辑我都一定会买的~
哈哈~

哎哟>.<
现在的小孩子那么早就出道赚钱很幸苦的~
而且他们还那么努力~
不支持他们,不就很可怜~
哈哈~
我每次都这样对我妈咪讲的~
虽然他很反对我买专辑~
但每次我都先斩后奏,然后再跟她说道理~
就赢了!!!
哈哈哈。。。

那就来看看照片吧~
不用一一介绍成员了~
已经介绍很多次了吧~
哈哈~

这是封面

这是cover
很幸运的是抽到我老公的~
jeongmin xii <3>
我们是有缘分的~
虽然那只是六分之一的机会~
哈哈~

第一次喜欢一个艺人是不需要理由的~
靠感觉,就是他~
Lee Jeong Min


这只是一张纸~
闪闪发亮的~
代表着~
Limitted Edition=稀有的
Random Pick=幸运的
哈哈。。。


当然有CD
和 Photobook



还有活动纸~
这些都是给韩国人参加的吧~
我怎么去 T_T


曲目
01. 야누스(JANUS)
02. 내 꿈꿔 (Good Night)
03. Excuse Me
04. 이랬다 저랬다 (Trippin’) [현성 solo]
05. 미스터리 (MYSTERY)
06. Go Back
07. Stop It
08. Listen [동현 solo]
09. 잘 지내니 (My Dear) [정민 solo]
10. 열쇠 (Soulmate)

太棒了~
每一首都好听~
还有三位主唱的solo~


以下是照片~









JeongMin <3>


结尾



Next!!!

也没错~
又是B1A4来滴^0^
哈哈~

是因为歌又很好听而买了~
主打歌又是队长JinYoung写的~
真是才华洋溢~
到底可以写到何时呢~
每一次都期待<3>

封面
路线是feel。


照片~


卡片抽到大熊CNU的~
其实更希望是狐狸JinYoung和松鼠Baro~
哈哈~


背面的字样设计很美~
我喜欢~


松鼠Baro~

















曲目
01. INTRO - IN THE WIND
02. 걸어 본다
03. IF... (너만 있으면)
04. 나쁜 짓 안 할게요 (NARR. 수지 of MISS A)
05. 뭐 할래요
06. BE MY GIRL (JINYOUNG SOLO - FEAT. 제아 of BROWN EYED GIRLS)
07. IN THE AIR
08. 걸어 본다 (INST.)
值得收藏的歌曲~
真的很好听~
没听过的~
不信可以去听听看~
哈哈~


很有Feel叶子~



这是专辑背面~
有两双脚~^0^


CD 啦~


结束前再来几张~
^_^












完结~

虽然花了很多钱在买专辑上~
但是很满足~
每当心累的时候~
看看自己买了什么~
心情就会突然好起来~
比什么药都还好~
所以不曾后悔过~

他们让我知道~

不管路有多难走~
只要坚持就能一路走下去~
前路虽然崎岖~
但身旁总有美丽的风景陪伴自己走下去~

大家一起加油吧<3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